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金坛区住建委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九周年华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情怀。9月28日,住建委组织青年营成员举行了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活动在住建委大院举行。

  上午8:00,四名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到达旗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成员神情庄重,屏息凝视,肃然而立,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青训营成员代表——于溢同志上台发言。他用铿锵有利的话语,表明了住建人爱国的真挚内心和对祖国无尽的热爱,并呼吁大家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住建事业蓬勃发展。

  这次升国旗活动的开展,对凝聚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民族自豪感、激发住建青年的的工作热情和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