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绿协参加常州市环保社会组织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促进环保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加强环保社会组织间的交流和合作,9月28日,在金坛区长荡湖管委会举行了常州市环保社会组织交流会。常州市环保局胡晋、孙雪云主任,金坛区环保局陈云副局长、钱雪莲主任,来自金坛、溧阳、武进环保社会组织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大家参观了长荡湖国家湿地公园、水八卦、鱼类保护及放养区域等,随后在长管会进行了大会交流。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建立介绍了长荡湖生态保护、围网整治、退田还湖、沿湖景观、清淤等情况,各社会组织代表就活动开展、组织建设、项目管理、协会宣传等进行了交流。常州市环保局胡主任通报了市环保局的近期工作,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要通力合作,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为常州环保事业多点赞,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