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平桥客运站获常州"敬老文明号"称号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2日,记者从溧阳市客运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平桥客运站喜获常州市“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据悉,为传承和弘扬“尊老、敬老、扶老、助老”传统美德,自2012年起,市客运有限公司在所有公交线开展“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平桥客运站的镇村公交驾驶员们不断创新敬老服务方式,丰富敬老服务内涵。

  针对老年人优惠乘车人群日益增多,平桥客运站通过三项扎实措施真诚关爱每一位老年乘客,让文明之花处处和谐开放。一是加强教育,提升敬老服务意识。每周都召开例会宣传敬老助老,提高驾驶员敬老助老意识和为老服务的主动性、积极性;二是增添设施,提升敬老服务配置。平桥客运站率先在每辆镇村公交车上配置了常用的敬老爱心药箱,配备常规便民药品,小举措大受欢迎;三是倡导敬老文明用语,提升敬老服务水平。上下客时都对老年人进行温馨提示,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上前进行搀扶,以实际行动带动农村敬老助老社会好风气的形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