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金坛区住建委:秋季补植美化家园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秋冬季是园林种植的黄金时节,近期金坛区住建委根据辖区绿地范围内不同程度的苗木长势情况,利用有利时机,切实做好秋季苗木补植工作,以保证绿地良好的景观效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自8月底以来,区住建委就组织人员对辖区范围内在建工程的苗木进行了全面普查,做好了补植所需苗木种类和数量统计工作。现利用秋季适宜栽植的有利时机,组织人员全力开展秋季园林植物补种补栽工作,着力打造园林绿化景观,提高市民对园林绿化的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补植范围为金坛大道、钱资湖大道、访仙路、金桂路等主要路段,以花灌木、小苗更换为主。补苗期间,工作人员加强现场巡查和技术指导,从苗木品种、规格、株形、移植、栽种、支撑、水肥管理等各项细节抓起,做到随挖坑、随栽植、随浇水,保证整体景观效果,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全力完成补苗工作。

  目前,秋季苗木补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主要品种有高杆月季、鸡爪槭、杜鹃、麦冬、金边黄杨、金叶女贞等,整个秋季补苗工作预计11月底结束,将为广大市民创造优美、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顾志兰 余月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