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金坛区人民医院举办冬季养生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推动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普及,11月8日,金坛区人民医院举办“中医养生、共享健康”冬季养生义诊活动,资深中医师现场为市民义诊、开膏方。

此次活动还对中药材进行了展示,并向市民赠送了3种中医科特制贴剂,“这些贴剂都是我院的老中医师们精心调制,分别用于脾胃虚寒、关节疼痛、小儿咳喘,有很好的效果。”中医科主任高媚向前来咨询的患者介绍。活动现场赠送了1000多个贴剂,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此次活动共义诊300人次。金坛区人民医院2018年以来已经开展了多次富有特色的中医药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冬季健康养生的重视,也向群众推介了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邵桢 蔡洪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