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金坛区规划局:阳光扶贫让帮扶对象重获光明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王小粉是直溪镇天湖村村民,也是金坛区规划局阳光扶贫帮扶对象。她常年患眼疾,右眼几乎失明,急需进行白内障手术。然而老伴因伤瘫痪在床,家庭经济困难,难以承受手术所需费用,故而一拖再拖。与她结对帮扶的区规划局党员耿欣,在扶贫走访中了解到情况后,随即联系区卫计局等相关部门,积极为她争取免费手术机会。经多方沟通协调,耿欣陪同老人顺利进行了白内障手术。

  近日,金坛区规划局部分党员来到王小粉家中回访慰问,刚到家门口,她便迎上前来告诉大家,经过手术,右眼视力恢复到0.5,生活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大家鼓励她多静养休息,只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有更多精力照顾好老伴。她也表示,在大家的关怀下,一定会调整心态,与老伴一起乐观地生活下去。

  金坛区规划局在阳光扶贫行动中,对帮扶的天湖村23户建档立卡困难户逐户梳理,明确帮扶责任人,针对每户家庭不同情况制订帮扶措施,将党的政策、党的关怀带到了困难群众身边,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耿欣 余月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