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富都社区绘制文明礼仪墙 树立文明新风尚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等文化理念,河海街道富都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绘文明礼仪墙 树文明新风尚”主题活动。文明礼仪墙位于富都篮球场北侧的35幢南墙面。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青少年发挥动手力与想象力,打底、调色、上色,步骤有序地绘制文明礼仪漫画图。

 

  漫画内容丰富、主旨鲜明、贴近生活,融合了社区发展元素,将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活动不仅提升了青少年对文明礼仪的认知,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而且也有利于将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地渗透到居民的生活中,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