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溧阳市图书馆举办绘本亲子阅读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21日,溧阳市图书馆举办了童创童话绘本亲子阅读活动,共吸引了20多个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小读者们阅读了绘本故事《乒乒和乓乓钓大鱼》。随后,小读者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和家长们一起制作完成了道具鱼竿和渔夫帽,并在原有绘本故事内容的基础上加入了自己的创作进行现场表演,家长与小朋友们度过了美妙的亲子阅读时光。

  据悉,为了满足不同的读者需求,市图书馆创新服务内容,每个月都会举行亲子共读故事会活动。通过亲子互动的形式,不仅增进了父母与孩子的感情,也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