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溧阳的哥粗心掉了包 公交司机捡到及时还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溧阳一名的哥乘公交车不慎掉了钱包,包内有身份证、驾照等重要证件。好在被公交司机及时捡到,当天即联系还给了他。

  8月22日上午,溧阳的哥杨建浩坐2路公交在江南春站下了车,在江南春市场买东西时,发现钱包不见了,当即急得面红耳赤。因为钱包里除了现金2200元,还有身份证、驾照等重要证件,掉了话这几天就没办法出车了。焦急的他不知道上哪找钱包,打算赶紧趁空去重办。

  杨师傅所乘的2路车到达终点站后,驾驶员张国林打扫车厢卫生,发现一座凳夹缝里有只黑色钱包,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叠现金,还有身份证等。他立即在执行返回班次时将钱包送到公交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根据驾驶证信息,很快联系上了杨师傅。

  接到认领电话后,杨师傅又惊又喜,不住地向工作人员致谢。(常州日报 芮伟芬 王婷 史丽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