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青龙街道开展“我爱常州”职工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丰富街道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喜爱歌唱的热情,助推青龙街道文化建设,8月25日上午,青龙街道文体科举办了“我爱常州”职工歌手大赛。区教育文体局文体科科长王体龄,区文化馆馆长王晓菲,区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李志燕,青龙街道文体科科长屠继延,青龙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沈文武出席活动。

  在青龙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来自街道各村、社区居民,机关、企业职工等12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活动。演唱形式多样,选手们从经典老歌到当红时尚歌曲,浑身解数、风格各异,用心展现自己最动听的歌声,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来自常州船用电缆的李超军凭借一曲《回头太难》摘得本次比赛冠军,弘辉控股的杜平,青北社区的史亚萍和旭荣针织印染的罗志华分别夺得第二、三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