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常州举办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由常州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华彩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术作品展”,8月25日至9月3日在刘海粟美术馆举办,136幅不同画种的美术作品描摹出常州改革发展的艺术故事。

  幅作品中,有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版画等。

  入展作者代表是幽燕和丁奕表示,作为美术工作者,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将坚定信念、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艺术的路上砥砺前行,努力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回报人民、回馈社会。

  常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俊炜在开幕式上寄语常州市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化自信,用画笔讲好常州故事,为家乡争光,为城市添彩,为人民鼓劲,为时代放歌,为推动常州美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常州日报 蒋小萍 周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