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天宁区华润国际社区开展社区天天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8月28日傍晚,华润国际社区开展了“社区天天乐”文艺演出活动。金秋八月,夜晚热浪已经退去,社区天天乐表演正酣。

 

  本次社区天天乐的演员大多是社区的孩子们,他们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用心的汇报演出。他们用古筝来演绎经典老歌《北京的金山上》,用电子琴合奏《虫儿飞》等儿童歌曲,用幽默诙谐的相声博观众一笑,在场居民纷纷拍手叫好。小演奏家们组了个乐队,在他们的表演中,华润国际社区天天乐活动圆满结束。

  社区天天乐活动在华润国际社区已经是第二个年头,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与欢迎,也为社区居民及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社区天天乐是大家的天天乐,居民朋友们经常说“这样的活动我们喜欢看,也想自己多练练来加入他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