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新北团区委启动2018困境青少年关爱工程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本期的周末关爱有些特别,不是走进社区,而是新北区团委联合本报周末关爱栏目,在新北区10个乡镇街道中,各选取了一个困境未成年人,为他们完成开学前的小小心愿。

  新北团区委于2018年启动了“希望有约·新北有爱”新北区困境青少年关爱工程,从组织化信息排查、专业化平台服务、社会化力量参与和政策化保障支持四个方面,着力构建困境青少年关爱的长效机制。截至8月中旬,全区各级团组织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共摸排困境青少年家庭144户,主要包括事实孤儿、生活困难的未成年人和被侵害虐待的未成年人三类。

  本期周末关爱正值开学季,我们选取了其中最为困难的10户家庭,希望和广大爱心人士一起呵护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纯真期待和热切向往,点亮“微心愿”,圆梦“开学季”。

  除了见报的10个孩子的心愿,其余孩子的微心愿,将呈现在“新北有i”(czxbyi)微信公众号上,热心读者可以通过关注公众号进一步了解。(常州晚报 丁颖颖 吴燕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