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茭蒲巷小区普法宣传画廊,普及防骗常识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近日在南大街双桂坊社区茭蒲巷小区的外墙上看到,这里新设了一个名为“夕阳卫士,天下无骗”的老年人自我防范宣传廊,针对老小区内数量较多的老年人群体进行普法宣传。

 

  宣传廊涵盖了电信、医保社保、猜猜我是谁、汇钱救急、非法集资、引诱汇款等6大常见诈骗手段,旨在让老年人群体增添防诈骗常识。

  画廊是由社区组织——常州市钟楼区乐善法律服务中心创设。除了这个宣传画廊,该组织还推出了其他一系列防诈骗宣传活动,先后开展各类防诈骗讲座、法律知识宣讲、设立自我防范亭等。

  当天,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不时有经过宣传廊的路人驻足观看。(常州日报 蒋敏雅 黄钰 常思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