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中海荣盛社区举办"文明社区天天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雕庄街道中海荣盛社区工作站于8月28日晚上7点,在荣盛花语馨苑篮球场举办了“文明社区天天乐”活动。

 

  活动现场,中海荣社区工作站特别邀请到舞奇缘舞蹈艺术团,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由舞蹈《采茶情歌》拉开序幕,随后越剧选唱《金玉良缘》委婉动听,独具韵味;舞蹈《泛水荷塘》舞姿轻盈优美;女生独唱《为了谁》感情细腻,旋律悠扬;端庄优雅又婀娜多姿的旗袍秀《江南瑶》将演出推向高潮,之后还有沪剧选唱《金丝鸟》、舞蹈《江南情》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社区天天乐活动自举办以来,获得居民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有助于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