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雕庄中海荣盛社区举办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温馨的社区氛围,搭建沟通的桥梁,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中海荣盛社区工作站联合荣盛物业于2018年8月30日晚为荣盛居民放映一场露天电影。

  活动当晚,工作人员早早的拉好影幕,调试好设备,放起了音响。将擦拭干净的座椅摆放整齐,等待业主的到来。随着夜幕降临,伴着阵阵凉风,电影《西虹市首富》在荣盛花语馨苑小区篮球场精彩上映。一个多小时的观影活动,滑稽有趣的故事情节,让大家纷纷表示值得一看。现场人员爆满,大家看得目不转睛,笑声此起彼伏。许多家长纷纷表示一直想带孩子去看这部电影,却一直没时间,很感谢这场露天电影,孩子看得很开心。露天电影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邻里相聚在一起,享受露天电影的美好时光。

  这次放映露天电影的活动,体现了“文化育民、文化乐民”,进一步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邻里感情,有利于营造了和谐的社区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