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乾盛兰庭社区开展"读书交流会"社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贯彻落实兰陵街道社工委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争当兰陵最美社工”主题活动的要求,由兴盛九洲区域策划组织的社工成长营之“读书分享交流会”在8月24日下午2点30分如期举行。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集体朗诵《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选段;有舞蹈与朗诵相结合的《红岩》选段;有相互采访形式的《细节决定成败》选段;有默剧和朗诵相结合的《铸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讲》选段,分别由街道的四大区域进行节目展演,节目各个精彩,获得阵阵掌声。最后,进行了赠书仪式,由街道领导与社区结对领导向各村、社区书记赠书。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工自身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精神境界,营造出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