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溧阳市残联深入基层 扶持困难残疾人就学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溧阳市残联理事长袁志荣带人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中考和高考取得优良成绩的残疾人学子,鼓励他们进入新的学校继续自强不息,发奋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社会欢迎的人才。

  袁志荣对记者说,溧阳市对残疾人教育事业十分重视,不仅创办了进行特殊教育的培智学校,还出台了一系列扶助就学的政策,对残疾人困难家庭的学生及成绩优良的残疾人学生,都给予一定比例的补助。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之前,已有125人获得补助16.28万元,其中90名为低保家庭残疾人子女,35名为残疾人学生。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受到鼓励的学生都怀着感恩的心情表示了自己的心迹。以611分成绩考取省溧中的刘昊昱说,他一定铭记政府和社会的亲切关怀,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家人,报效祖国。(常州日报 小波 洪明 邹迪)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