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青龙街道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营造书香社区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滴清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夺目光辉;一本好书,可以净化一个人的美好心灵。为不断丰富和拓展社区工作者的文化内涵,加强互动交流、提升文化品味,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良好氛围。9月3日下午,青龙街道在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书式生活组织开展“分享一本好书,共结一段友谊”主题读书交流活动。来自青龙街道、郑陆镇、通讯预备役团的领导和代表一起参加活动。

  读书会中,八位分享者结合视频短片、访谈等多种形式给大家分享好书,把工作生活中读到的文学类、励志类等图书读给大家听,畅谈感想、交流心得。

  “战士不仅是一种身份,更代表着坚定的信仰和不屈的态度,代表着在人生中披荆斩棘的力量。”彩虹城社区张露分享的《做一个战士》,为大家讲述了要想收获成功人生,就要像战士一样奋斗不息的人生智慧。

  分享一本好书,共结一段友谊。青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庄璐表示,读书不仅能够激励我们成长,更能改变我们的人生。读书分享活动营造了书香社区,推动了学习型社区的建设,希望每月开展一期的分享会,能够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