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2018“乐动天宁"收官 倡导绿色环保出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6日,“乐动天宁”——2018天宁区绿色骑行活动在郑陆镇查家湾举行,本次活动以“美丽乡村 绿色出行”为主题,通过骑行感受美丽乡村查家湾的建设成果,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

  活动现场,200余辆公共自行车在车道上依次排开,以查家湾七彩花田为起终点,沿季子轩、舜风驿、百果园、水巷邻里、乡村振兴学堂等景点绕行两圈,总里程约15公里。

  美丽乡村查家湾绿色骑行活动,是2018年“乐动天宁”品牌系列活动的收官站。2018年“乐动天宁”依托传统节日和体育赛事,开展了新春羽毛球比赛、清明节风筝赛、首届武术大赛、万人健步走、亲子运动会等10大活动,参与群众数万人。在“乐动天宁”的带动下,郑陆镇、青龙街道也相继形成了“郑·运动”和“脉动青龙”等富有特色的体育品牌活动。(常州日报 罗翔 杜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