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红十字养老照护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7日,金坛区红十字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啄木鸟益工社),分别对西城街道的文化社区和丹阳门社区的居民进行健康知识和照护技能培训。

  上午,志愿队来到文化社区,由培训师李老师给大家带来《科学防治糖尿病》。经过上午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学到许多实用的知识与技能,都感到很开心。

  下午,志愿队来到丹阳们社区,由养老照护培训师黄老师为大家带来《安全用药知识宣传》。黄老师围绕老人家庭安全用药,详细地普及了药品与保健品的区别、药品不良反应、服药注意事项、储存等等知识。培训课后,志愿队的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用药咨询,解疑答惑。看,老人们问的仔细,老师们答得认真,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