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江苏中关村志愿队“暖餐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的‘吉祥’馄饨,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昆仑街道泓口小学的孩子们捧着爱心馄饨,你一句,我一句,高兴地说道。11月1日,泓口小学的校园里温暖如春,江苏中关村红马甲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的“暖餐行动”正在此启幕。

一大早,红马甲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买菜、清洗、制作……忙得不亦乐乎。待“吉祥馄饨”成型后,由配送小分队分别送到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困难居民和学生手中。另一边,在昆仑街道如意小食堂内,辖区里的居民们围坐在一起,聊着家常、吃着刚出炉的馄饨,温馨愉悦。

“最走心的温暖莫过于一碗热腾腾的饭。”据江苏中关村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这样的理念,接下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还将制作“平安饺子”“如意包子”等暖餐,让爱延续,惠及更多群众。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