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日,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举办志愿理发、扦脚活动,特邀专业志愿者为勤德家园社区的老人们免费扦脚、理发。

  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老人们进行修剪脚趾甲、刮去脚上的死皮和消毒等一系列扦脚服务。半小时后,张老伯第一个修剪好了,从凳子上站起来说:“我年纪大了,眼睛老花、弯腰不便,没法自己修剪脚趾甲,也不便去外面扦脚,今天的扦脚服务正好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贴心的便民服务,展现了社区对居民的关怀,使居民感到了温暖。今后,社区将仍秉承着“关爱居民、服务居民”的初衷,将公益活动延续下去,为居民带来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