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西林村志愿服务 关爱从头开始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和关爱,让西林村老年居民们享受到免费理发的服务,11月9日上午,西林村联合悦心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半,志愿服务团队的专业理发师来到幸福家园活动中心,在理发过程中,理发师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居民理发,还专门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短短两个小时,志愿服务团队的4位理发师为20多位居民提供了理发服务,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西林村将定期联系悦心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切实为西林村的居民服务,让居民在获得实惠的同时得到快乐,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