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红马甲携手红领巾描绘园区美景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9日,江苏中关村红马甲党员志愿者带领杨庄小学、泓口小学的孩子们来到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研究中心参观、体验,并赠予水彩笔、画板等工具,协助孩子们描绘他们心中的园区美景。

活动开始,党员志愿者们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并携同孩子们观摩了研究中心的内部情况。随后,在研究中心外的绿草坪上,红马甲和红领巾们席地而坐,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全身心地投入到艺术创作中。

大楼、树木、小池塘……不一会儿,一幅幅精彩的作品便跃然纸上。杨庄小学的江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了园区的发展进程,还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想象能力,十分有意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