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志愿精神在传递 社区温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4日上午,钟楼区荷花池街道西新桥二村社区志愿者代表、天福聚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蒋春以及社区负责人一行十余人,来到今年因为意外受伤的社区志愿者季菊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期间,社区副书记缪华峰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她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

季阿姨今年70岁,平日积极支持社区建设,热心参与社区志愿者工作,加入了天福聚家养老志愿者服务队。今年3月1日,季阿姨在去参加志愿者活动的路上,意外撞上路边护栏,头部受伤,昏迷不醒,当即住进了医院重症监护室。社区工和天福聚家工作人员知道情况后,立即前往医院看望,并发动社区居民、党员和志愿者进行募捐。这个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们自发前往医院看望,帮助其家人进行护理。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