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为老服务志愿者开展理发服务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6日上午,钟楼区永红街道陈渡新苑社区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在这里社区正联合永红家庭医生随访队、天福聚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每月一次社区居民体检及老年人理发服务。

  现场身着绿马甲的天福聚家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边宣传健康理念边协助医生登记居民健康信息,忙得不亦乐乎,爱心理发队的志愿者们一个上午为20多名社区孤寡、失独老人理发,志愿者们的爱心善举赢得了社区居民一致赞许。

  值得一提的是,陈渡新苑社区裴美凤书记积极采纳志愿者们的建议,邀请资深理发师于3月份就开设志愿服务理发班,所有参加理发服务的志愿者均通过考核上岗,自5月份以来爱心理发队已经累计服务200多人次。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