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国家宪法宣传日 巾帼志愿服务行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国家宪法日在社区的知晓率,切实做好宣传活动,12月3日下午,九洲新世界社区开展了“国家宪法宣传日 巾帼志愿服务行”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巾帼志愿者在小区设立了宣传点,向辖区居民和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的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制氛围。(刘燕萍 姚靖芸 文/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