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文明赶集 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引导干群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埭头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相关要求,开展了“文明赶集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2月3日上午,埭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青年突击队兵分两路,一组义务打扫卫生,维护市容整洁。另一组维持现场秩序,确保集市活动顺利进行。在清洁保洁、维护秩序之余,志愿者们还协助相关部门为来往群众提供宣传与政策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维护了市容秩序,增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意识,倡导了文明新风尚,为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