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小小重阳糕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最美是重阳,美在一份思念,美在一份景致,美在一份孝心,美在一份诗酒情怀。九九重阳是尊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10月27日上午,薛家镇童子河社区开展了“小小重阳糕,浓浓敬老情”活动,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感谢老人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一大早,在社区主任周全伟同志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带着刚出炉的重阳糕前往老年活动中心,将其切成小份供正在活动中心活动的老人们品尝,老年朋友们接过热乎乎的重阳糕,笑容洋溢在脸上。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老人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社区将继续努力为辖区内的老人办好事、做实事, 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童子河社区  张钧晔)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