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日上午,溧阳市委书记蒋锋走访慰问了溧阳市部分学校、幼儿园,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一走进上兴中心幼儿园,蒋锋就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所吸引。幼儿园正开展“第二届文雅游戏节”主题活动,蒋锋在听取园长对幼儿园“慢”文化解读的过程中,依次走进游戏节的各个游戏区,观看孩子们捉龙虾、洗毛绒玩具、踩泥巴、滑滑梯等充满童趣的游戏活动,并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互动,询问孩子们的游戏感受。蒋锋对幼儿园以游戏方式来伴随孩子成长点赞。

  在上兴中心小学,蒋锋参观了学校杨梅园、农耕园、艺耕园、盆景园等区域景观,听取了学校特色文化、特色课程、师资配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他勉励学校继续推进现代田园教育,发扬地方传统优势,办出学校特色。

  蒋锋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教育部门和学校应当尊重少年儿童成长的规律,释放出更多的空间和时间,让孩子们拥有更多快乐的时光,在快乐中健康成长;要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注重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用爱心、细心和耐心,培养出更多更好能够满足国家和时代需要的人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