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溧阳市市长徐华勤看望少年儿童 送去祝福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下午,溧阳市长徐华勤走访慰问了溧阳市部分学校、幼儿园、社会福利机构,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小朋友们过节好,祝你们六一快乐!”在溧阳市慧心康复中心和溧阳市培智学校,徐华勤走进活动室、寝室看望孩子们,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及身体健康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溧阳市慧心康复中心是一所民办社会福利机构,溧阳市培智学校是我市唯一一所智障儿童教育学校。徐华勤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给儿童一个幸福的童年,不仅是父母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责任,特别是这样一群特殊的儿童更需要我们的关心。他叮嘱教育部门及随行人员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来关爱特殊儿童及家庭,切实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和教育质量,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昆仑实验幼儿园和上黄中心幼儿园,徐华勤视察了校园教学环境,听取了校领导对学校发展、办学特色、师资配备等方面的介绍,并与教师们进行亲切交流。徐华勤指出,学前教育对儿童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但学前教育目前是教育链条中的一个“短板”。政府要精准施策,着力补齐学前教育“短板”,像抓义务教育一样抓好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满足群众需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