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竹箦幼儿园欢度六一:善心善举 情暖六一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初夏氤氲,童心轻扬。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陆笪村委陶志明书记、陶庄村委易明连书记、下宅村委宋卫明书记、鑫岩汽车配件公司王小强以及民营企业家徐跃生等一行来到竹箦中心幼儿园(陆笪园区),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佳节,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特别的节日礼物。园区内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园区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园区负责人颜梅英表示,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关怀给孩子们带来温暖和欢乐,竹箦幼儿园全体师幼真切地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农村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竹箦幼儿园教师将怀着感恩的心为孩子们真情付出,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成长!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