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红梅实验小学文艺汇演:守护童心 相伴成长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让青少年儿童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红梅西村社区联合红梅实验小学一起联合开展以“守护童心,相伴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一大早在三(3)班的教室里,小演员们已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恰恰舞、弦乐器合奏《老师亲,妈妈亲》、武术、架子鼓表演《加油歌》、歌曲《青春修炼手册》、音乐剧《快乐的舞蹈》、舞台剧《小猪的生日》、小实验《彩虹水的秘密》、小合唱《逆战》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学校的快乐生活和突出的才艺,在学校的生活中留下了精彩的瞬间。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班级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都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的成功举行,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以点带面,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