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汤庄桥小学举行"红领巾争当好少年"汇演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6月1日上午,新北区汤庄桥小学操场一片欢腾,一千多名师生和两百多位家长代表一起欢度节日。本次活动,学校还首次尝试网络直播,家长朋友可以通过手机观看现场直播。

 

  活动伊始,鄂校长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知礼自信、爱心诚信,最做美的自己。大队辅导员卢老师宣读了“汤庄小学关于表彰省市区四好少年的决定”,希望在此次展评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少年”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队员以受表彰的“好少年”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接下来的文艺汇演更是精彩纷呈。“小戏迷”们穿上戏服在锣鼓声中走上台来,他们唱念做打、有板有眼的表演获得满堂彩,令台下观众领路到了锡剧艺术的无穷魅力。一年级的环保时装秀惊艳全场,旧报纸、垃圾袋、纸箱等材料经过老师和孩子们的巧手居然变成了一件件色彩鲜艳、款式新颖的时装。他们时而端庄、时而帅气、时而卖萌,这样的创意怎能不出彩呢?在节目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拉丁、古诗新唱、快板等多形式的表演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用舞蹈,跳出了心中无比的快乐;用表演,演绎出了诗一样美好的童年。演出现场精彩不断,掌声雷动,学生、老师和家长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新北区教育文体局杨仁元副局长、新北区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处李燕处长为孩子们带来的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六一”儿童节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演出给同学们带来了自信。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渡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