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浦陵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10月11日上午,浦陵社区组织辖区老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居民自主表演唱歌、跳舞等文艺表演,大家其乐融融欢聚一堂,茶话会让老人们有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并感受到了社区暖暖的爱。重阳节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登高、赏菊、吃重阳糕,而更多的是一种信息:老年人需要爱、快乐和健康,这不是单纯的钱财所能带来的,更需要你深情的一声问候……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该社区发扬传统美德,营造出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宋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