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我们的节日·重阳!常青村慰问百岁老人俞金海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1日上午常青村委上门慰问常青中心村俞金海百岁老人。

  俞金海老人精神状态良好,谈吐清晰,对村委工作人员来看望他感动不已,连声感谢。100岁的他现在儿孙满堂,平时生活起居由儿子俞焕良照料。常青村委吴书记握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祝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希望老人能继续保持好身体,保持好心态益寿延年。

  村委也将继续关注辖区老人们的身心健康,经常组织志愿者上门开展义务活动,与老人话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关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