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朝一社区:重阳节前为高龄老人分发重阳糕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最美不过夕阳红,逢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爱老、敬老、助老新风尚,10月11日,朝一社区为本社区年满8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免费赠送重阳糕、送上节日的祝福。

  小小的重阳糕,承载了朝一社区对辖区老人的敬爱之情,社区工作人员对每一位领取重阳糕的老人说:“明年请继续来领取重阳糕”。社区里,老人们手捧着重阳糕,笑逐颜开,纷纷感谢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和重视。

  活动当日,社区工作人员还带着重阳糕上门看望、慰问了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将重阳糕送至他们手上,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更好的贴心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