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青南社区:一块重阳糕,一份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在这秋高气爽,人寿花香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青龙苑南区社区也为辖区内的老年居民们发放重阳糕。17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和楼道长给每个片区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居民们送上了热腾腾的重阳糕,为辖区内22位9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发放了老年慰问金。青南慈善爱心超市也给辖区内的低保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慰问。此次,青南社区总计发放重阳糕250块。老年居民们收到了社区发放的重阳糕,纷纷表示感谢,感谢社区的关爱。

  一块重阳糕,一份敬老情。青龙苑南区社区会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的传统美德,社区也会经常开展老年人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年居民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和快乐,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享受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