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丹桂飘香 情暖重阳 祥龙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重阳节来临之际,祥龙社区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为此,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高龄老年人活动。

  10月16日上午,龙虎塘街道副主任奚奕旻,祥龙社区主任周铁成一起看望慰问了家住祥龙苑的朱榴娣和张阿金两位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重阳糕,也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同时,祥龙社区网格员也迎着秋日的暖阳出发,分别前往各自辖区,慰问自己辖区内80周岁以上老人,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工作井然有序完成,保证了辖区内每位适龄户籍老人都收到来自节日的问候。

  通过慰问活动,促进了网格员和辖区内老人的交流,使社区网格员更深刻地了解了自己辖区老年人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能够更加照顾老人、关怀老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