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盘龙社区开展特扶家庭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进一步加大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力度,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老年人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16日,盘龙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积极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解决生活、养老、情感慰藉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计生困难家庭群众家中。

  盘龙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多个慰问组,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主要慰问失独家庭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中,盘龙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与每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老人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关怀关爱优惠政策,并听取他们对特殊家庭帮扶活动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同时,慰问组特别关注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老人的心理状态,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多参加群众文体活动,多和别人交流。每到一户,慰问组工作人员都把牛奶和八宝粥、重阳糕等慰问品分别送到计生特扶家庭家中,祝他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亲切的问候、诚挚的祝福,让计生特扶家庭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