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荆川里社区开展敬老月巡回演出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7日,荆川里社区联合荆川村委和荆川邮局开展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和谐”为主题的“爱满重阳,情暖永红”敬老月巡回演出,以表达社区对老年人的尊敬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不但有天天乐团队带来的歌曲和舞蹈,还有369养老护理中心带来的情景剧演出,情景剧内容主要围绕老人意外跌倒的应急处理、老人噎食的紧急处理等,让老年人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问题的处理方式,提高老年人生活护理能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荆川里社区将继续努力,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幸福,安享幸福晚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