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北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6日,西城街道北园社区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开展了重阳节文艺汇演,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活动邀请了辖区内80岁以上老人观赏演出。演出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演员分别表演了舞蹈《茶香中国》《爱我中华》、歌曲《江南》、《映山红》、舞台剧《拔萝卜》、旗袍秀《水乡新娘》、戏曲联唱《艺园人人竞风流》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表演结束后,江苏银行金坛支行工作人员把一块块饱含温情的糕点送到了社区老人们手中,还有温暖的四件套送到辖区金婚夫妇手中,表达了对老人的爱心和孝心,让老年人感受和谐社会的温暖,感受社会的尊重与爱戴。(徐文慧 蒋建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