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同济桥社区:情牵飞鸢 欢聚重阳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重阳将至,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同济桥社区风筝协会十二周岁生日,同时促进协会不断成长、增进会员间的友谊,10月16日下午,近五十位风筝协会的老年会员欢聚一堂,座谈共叙度重阳,庆祝这一年一度的纪念日。

  活动由风筝协会会长张荃、社区党总支书记杨芸共同主持,大家畅所欲言总结今年举办的活动、参加的比赛、获得的成绩;积极探讨来年的发展规划、新学到的风筝花样、第七届风筝节的主题内容等,现场氛围热烈而愉快。

  每年的重阳聚会旨在为风筝协会统一发展思想,扎实风筝协会作为社会组织服务于居民的基础,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协会来年将继续“引进来、走出去”,积极弘扬风筝传统文化,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有传承、重创新的特色风筝文化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