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溧阳市溧城镇重阳节活动温暖来袭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即,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溧城镇各社区开展“温暖重阳,关爱老人”系列主题活动,让老人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度重阳节。

  溧城镇人民政府

  在2018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溧城镇人民政府联合万达广场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百善孝先行活动。

  平陵社区

  联合市卫计局人民医院、中医院开展“孝亲敬老 爱在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走访慰问了社区中困难家庭、孤寡老人。

  北郊社区

  联合溧城镇老街坊惠老服务中心、溧阳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溧阳市疾控中心、马垫医院为辖区内老年人就“秋冬季养生保健”做了精彩的讲座。

  五里亭社区

  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爱心小天使画画赠老人--“最美的爷爷奶奶”,重阳茶话会,义诊义剪活动。

  大营巷社区、平陵社区

  联合举办了一场“黄花染双鬓重阳寄深情”重阳节戏曲联欢会。此次联欢会的所有节目均由辖区居民自己组织,自编自唱。

  清溪路社区

  特别为辖区老人开展了“九九重阳互贺添福寿年年健康共赏夕阳红”文艺演出及慰问活动,来自安琪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台港新村社区

  邀请辖区八十岁以上老人参加“爱在台港”重阳茶话会。活动中,老人们齐聚一堂,吃水果、品香茶、切蛋糕、话家常。社区同时还赠送了重阳节纪念照片,为大家提供口腔检查和血压测量等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