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佳农庆腊八 温情暖心田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每年农历的十二月俗称腊月,腊月初八即是腊八节。为了让幼儿感受传统节日及习俗,1月8日,卜弋幼儿园在佳农探趣休闲生态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腊八节”的系列活动。

  活动前一周,爸爸妈妈们就开始忙碌策划方案、活动场地和腊八粥食材等。活动中,孩子们动起小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烧腊八粥。两个小时后,一锅香甜美味的腊八粥就做好了。喝完粥,孩子们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写福字,祝福新年美好幸福。

  “腊八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不仅了解了传统的腊八节习俗,更感受到腊八节背后所传递的“温暖、圆满、吉祥”节日文化。(贺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