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垃圾分类 从娃娃抓起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4日上午,万福桥社区携手西新桥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娃娃抓起”的专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老师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社区工作人员还摆放了四个垃圾桶,分别放置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和其它垃圾。老师拿出茶叶、果皮、塑料瓶、报纸等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让小朋友们学着将这些垃圾分类,放入相应的垃圾桶中。

  垃圾分类要从娃娃抓起,幼儿园老师及社区工作人员用小朋友们看得明白、听得清楚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同时也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城市管理工作,爱护我们生活的城市,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何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