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牵手折翼小天使 画个挂历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5日上午,清潭三社区携手市精、智协会、常州市光华学校和社区的折翼小天使们,一起手绘猪年挂历,喜迎新年。

  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孩子们拿起画笔,大胆创作,开始动手设计属于自己的挂历。小天使们一笔一画地通过各种线条、颜色,绘出他们眼里的美丽世界,展现了自己非凡的艺术天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年味十足的猪年挂历画完成了。

  本次公益活动,既锻炼了折翼小天使们的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也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和帮助这个特殊的群体,将爱心的种子传播到每一个角落,让小天使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爱。(周楠 张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