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快乐读书 快乐成长”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未成年人课外阅读的兴趣,1月21日,枫林雅都社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了缤纷冬日之“快乐读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未成年人读书活动。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在社区活动室里,学生将一段《论语》吟诵得声情并茂、铿锵有韵。孩子们纷纷选择自己喜爱的书本,认真阅读,看到有趣的地方,还不忘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未成年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提高了辖区未成年人的读书兴趣,还培养了孩子们的读书习惯,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他们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陆舒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