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突出传统节日的精神内涵,努力营造节日文化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宁区红梅街道金百花园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尚书雅苑组织青少年开展了“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小小书法家们兴致高昂,一个个挥毫拨墨,在平时的功底上,加上老师的现场指导写出了一幅幅满是祝福语的春联。这些小小书法家大多是四、五年级的学生,虽然笔法还有些稚嫩,但每张春联都注入了他们的热情与祝福。短短1个小时,共写了30余份春联。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把这些充满吉祥喜庆的大红春联、福字送到社区独居、空巢老人及困难群体手中。孩子们希望喜庆的春联和美好的祝福能给他们带去新一年的好心情和好运气。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